close
 
話說,昨日與好久不見的高中友人們相約聚餐去
心有靈犀的親愛的友人朋友訂了餐廳 就在西門町那兒

也話說,老娘媽媽最近很想購入一枚新相機來的
小小給它研究了一下,也詢問了幾個相機達人朋友
既然剛好晚上要在西門町那頭吃飯,相機街也在附近
就立馬呼喚了宥拔,快快準備出門殺台相機去囉!!

果然<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過~在相機金額算是大同小異的
主要就是看店家的周邊贈品 有哪些來的了
當初寧願背負著被"朋友們"碎碎念說 我是"叛國賊"
的決心,不過就是因為這台nx1000 它~有wifi來著(旋轉)

冒著生命危險 又怕被工程師朋友們 客戶 堅持國貨的愛國精神
我................還是冒著必死決心= ="該死的把它帶回家了


將將將....迫不急待想要開箱使用它


這款出了很多鮮豔色,粉色也好好看喔..



但我最後選擇中性白
因為相機多數時間 宥拔也需要掛身上
替他的嬌妻跟寶貝兒子掌鏡(御用攝影師"無誤")

為了不讓他失去男性的雄風,
我忍下了購買粉色的慾望(嘟嘴


我購買的是"雙鏡組" 個人覺得比單鏡價格划算一點
因為 "定焦鏡" 單買一顆大約都要個接近萬 沒也好幾千要

這是準備出門在家裡試拍的黃小宥



話說因為白天沒開燈,燈光是有比較微暗
PS:NX1000 是沒有內建閃光的喔! 他是外附一顆外接小閃光燈
*右前方的小白盒就是外接式小閃光燈



雖然有點兒麻煩,但裝上去 還真挺可愛
麻煩了一點就是都要攜帶著它隨相機一同外出

這次的優惠活動 上網登記 原廠就送
*電池一顆
*相機底座皮套
*茶杯組
*清潔用品組
*原廠相機背帶

還挺多的就是了 贈品東西也都不錯





單然,這次購買慾望 還是來自我家小屁宥
帶著小小孩,過去掛在身上的大單眼好像就比較佔空間
畢竟,只要帶個小人出門 基本媽媽包就不用多說 一定要的
更何況在加上其他有的沒的 尤其是小宥宥現在的時期
連玩具都會想抓著出門了心想老娘又不是妳的御用僕人
但....還是心甘情願的幫他將玩具放入包包(孝母)




孝母(笑母......= =)也很ㄍㄟ掰的硬要試一張效果看看ㄎㄎ

小貝我使用心得是...外觀白令人賞心悅目 使用也是簡單不複雜的類單,雖然背負著"叛國賊"的重罪帶了它回家哈哈哈...

*喜歡這篇開箱文的朋友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