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兩年...身邊開始陸陸續續好多朋友們步入禮堂...
我最喜歡參加喜宴了看到那種幸福的場面...一切都會跟著開心了起來這樣
最近也參加了好幾場好友的婚宴....期中就有這個愛情長跑了七年的金童玉女^^(拍手拍手)


話說每次參加好友的婚禮,總是有一總說不出來的感動....尤其爸爸牽著女兒交給男方的那一刻><是不是!


不知不覺的大家漸漸當了人夫人妻,當上新手媽咪 新手爸爸,果然時間就是這麼"咻"一下就走過了這樣
雖然有的愛情長跑了好多年....最終"廝守終身"的那位兒  換了人!
當然也有的愛情長跑多年的...終於開花結果的準備牽手共度下輩子!

其實....男朋友 跟 老公  的審核觀是兩碼子回事這樣,至少在我的認知裡是這樣低
短暫的折返跑愛情,愛情長跑的愛情....話說~該說算幸運嗎?! 我都遇過這樣

在說到我跟宥爸的感情史....話說是真的短暫到差點嚇死大家了....(不是短暫後 就分開喔 ~(誤)
是....從我們開始交往,到決定結婚的時間...真得迅速得令我們兩個都覺得不可思議降子!哈哈
但是.....認真說起來,我們其實是認識狠久的老同學了... 只不過繞過了半個地球...我們才牽起手來(羞)

說到我們的感情史...也真是夠陰錯陽差的....
一路上認識了好幾年了有,卻一點也沒有與彼此沾上邊邊這樣...
因為...一直以來 我就是那個 身邊有著"愛情長跑"的男友
他一直以來...身邊斷斷續續的...也一直處於有感情狀態
所以.....自然的也不會對彼此有什麼好感.....更別說我們以前是愛吐槽對方的老朋友這樣(一點fu都沒有的那種)

一切就在我決定出國念書後回來的那一年以後! 回來台灣後....我們一樣與專科好友們相約聚餐吃飯
那時候.....我終於單身! 他也剛結束了一段感情.....  故事就這樣開始^^
於是....我們開始決定在一起的時候....也偶爾閒聊的計畫著未來
見過彼此家人的次數....10隻手指頭數的出來....就決定攜手一輩子  結婚去(是說....心臟最大顆的是雙方父母)哈哈

有些人問我....愛情長跑了好幾年!!! 為什麼.....終究還是選擇放棄
有些人問我....閃婚是真的想清楚了嗎? 認真的? 有沒有考慮一下?
哈哈哈....很多很多的為什麼?! (沒錯....如果是我兒子...我也會非常驚ㄎㄎ)
而且老實說....老娘我過去是完全沒打算想要結婚.生小孩 組家庭這種辦家家酒的事ㄟ(我嚴重懷疑宥拔跟我求婚時...有放迷昏劑...哈哈哈)

說真的...我也沒有這麼多 "為什麼" 的答案!! 結婚就是需要靠那一股衝動那一股感動 
而...結束"愛情長跑" 完全是因為....我終於明白 老公與男友  是完全不同!

這一切也都要謝謝我親愛的爸媽 和 親愛的公婆...開明的不得了...然後非常開心又冷靜得答應了婚事(其實他們心裡應該很驚~哈哈哈)
狠有效率了連絡了提親的日子,也狠有效率的看了訂結婚的日子...就這樣...我們真的要結婚了^^ㄎㄎ


談戀愛 跟婚姻  真的就是兩段不一樣的戀愛方式
雖然婚後,我們難免也會為了生活為小孩為了一些小小事情 有爭執 有不愉快
雖然剛開始,的確有太多不習慣.又剛好來了個小宥宥.所以常常有很多不好的情緒
但是....既然是夫妻了,就應該為了彼此有所改變 有所體諒 有所負責 是不是!

所以啊! 我真的覺得...對於婚姻這種東西,我還是秉持著[寧缺勿濫] 這種原則
但是啊!我覺得如果真的遇到一個彼此都覺得可以終守一生的對象 閃婚其實也可以很幸福的呀^^

不過也千萬不要"因為愛---所以愛" ,雖然爛漫的愛情 很令人陶醉 很令人沉醉 但是醒來後..還是現實的
所以啊 女孩兒們....為了你下半輩子的幸福啊... 記得好好選擇<老公>哈哈!

今年還是希望可以聽到更多好朋友們的"幸福消息"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陪伴一輩子的好伴侶....幸福一輩子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大家...請幫我按~讚+推推~唷" ^^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