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今天要來給自己的手"飛炫"一下囉!
嗯哼!!! 就算當了媽...流行時尚這種玩意兒 實在不能不隨時隨地發漏一下(殺紅眼) 哈哈哈
有空的時候,還是要時時注意一下周邊的新玩意兒,也多虧了有一群很會買很愛美的阿花姐妹們
還有漂亮的辦公室女孩兒們....讓媽媽也可以常常發漏到很多新玩意兒!

雖然因為今年生完了小屁孩,人生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的平淡
BUT BUT....隨著孩子漸漸長大了,老木我也該是好好的整修外貌的時候了(應該看不出來我其實已經18.YEAR吧....  噓~我知道非常不要臉降子ㄎㄎㄎ)
嗯! 沒錯...= =當了人家老木,嘴巴果然還是這麼不要臉這樣ㄎㄎ 這種話還是講得出來(飛踢)哈哈哈哈

想說....年關將近.又正逢各處尾牙 三不五時又有如雪片般飛來的"紅炸蛋"(沒錯.....是喜帖)今年果然是個好年呀!
所以老娘媽媽我,就想說乾脆來"這驚尬"好了!
嗯哼....單然!!! 還沒結婚還沒懷孕之前, 應該也稱得上是個妹吧 (夠謙虛了轟...)
所以...."這驚尬"這種事....怎麼可以錯過它 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老娘媽媽今天要來"ㄙㄟˋ逗"的主題是: 光療指甲系列
因為有小屁孩了,怕做水晶指甲太"妖嬌"嚇到小宥宥....只好來個低調的光療指甲這樣!!

喜歡上光療指甲是因為...老娘媽媽屬於"硬指甲",所以常常不小心勾到 就會斷裂><非常"啊紮"這樣!
所以光療指甲真得是我指甲的救星^^ 讓我可以保有完整指甲這樣讚啊!!!! (搖擺)

將將將...光療指甲前 美甲師會先幫我補好殘缺斷掉的邊邊角角... 右側那個透明部分 就是修補好的樣子


再來就是有做過指甲的妞兒們,都會知道美甲師們一連串專業到不行的塗塗抹抹後.....
 哇賽!!!哇賽!!這樣.....對!!! 就是這樣(= =啊是怎樣)  
好漂亮^^ 這是做了個"低調奢華風"ㄎㄎㄎ..... 素素的^^ 非常好搭衣服 又不會失焦...讚讚讚!我好甲意~

哈哈哈! 每次做完指甲...心裡都好happy!! 那種感覺就好像本來沒化妝....然後做完指甲 就像女人上了妝一樣 有自信><ㄎㄎ
每看一次自己的手.就有好心情YA!!! 

宥媽我的指甲 都是在桃色格子美甲館做滴唷!!!!!
@桃色格子整體造型美甲館------
應該已經是-很多愛做指甲的女孩兒們-眾所皆知的了吧!!

店內環境空間雖不是非常豪華非常大,卻五脹俱全喔!鮮豔桃色大櫃子裝潢...熱情卻也不失溫馨的FU降子!
同時還有提供手足護理喔! 看看那兩台好讚好舒服的足部保養機~ 每次來就像進場維修一樣 手腳都煥然一新^^

一邊享受保養...還可以一邊看電視^^ 是不是人生真舒湖這樣啊><



等待的客人兒或友人們,也可以在這熱情如火的鮮紅沙發小歇片刻....整間店就是充滿笑聲 美甲師們跟客人的感情都很好喔!
讓你在等待的時候 不會無聊ㄎㄎ 大家都可以很悠閒的聊天打屁~~~(應該是老娘媽媽我話也太多....無法安靜)ㄎㄎ

工作檯也是簡單俐落的可愛桃色長桌...及三位美甲師的坐位!!!

桃家雖然主打的是美甲,但也有提供@接睫毛@的服務喔(採預約制)
過年快到了.....大家快去給桃加的可愛美甲師們大改照一下吧^^ 讓自己可以美美得過新年唷!!!!!!



*桃家的美甲師人都很好唷! 打從老娘媽媽認識他們時 大家都還是未婚的美少女耶...
話說...現在我卻跟他們都並肩一起走入家庭 大家都瞬間當了人妻 當了媽媽的行列了這樣!
最愛來這做指甲^^ 每次一來一聊就是好幾個鐘頭.人妻經+媽媽經.天南地北也太好聊..(抱)
明明做指甲就不需要這麼久..聊天卻都比做美甲還要耗時ㄎㄎㄎ..(自己愛聊)哈哈哈!

喜歡讓指甲得美美的水妹妹兒們....歡迎一起到桃家一起歡樂一起時尚喔!









地點:<一店>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路29號1樓(北投捷運站旁-步行約2~3分鐘即可到達..非常方便!)
  北投店:0931-305-908
 地點:<二店>新北市蘆洲市復興路111-16一樓(信義路口)(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
  蘆洲店:02-2283-0601

想了解更多的女孩兒們,可以連結至桃家部落格or 桃家的FB唷! 隨時都會有新消息公告^^

* http://tw.myblog.yahoo.com/peach-nail/archive?l=f&id=9 (桃色格子部落格)
* FB粉絲團收尋名稱:桃色格子整體造型美甲館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油們^^麻煩幫我"按讚+推推"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