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週末....連續了好幾天的陰雨綿綿..小人都關不住了
最好放風的去處,大概就是百貨公司了吧
哈哈!!! 台灣現在的百貨mall 真的都開始有在更進了耶!
育嬰室都準備得還算完善,是個蠻適合帶著小小孩閒晃的地方
媽媽我.....也是個無法久關在家的人ㄎㄎ 當然...黃小宥可能有遺傳我這部分基因
所以....他出生一百天後....過了長輩說可以出門那一關後....好像解放一樣的fu
媽媽我 就馬上揪了宥爸 推了嬰兒車也要去逛逛mall 悠閒的在mall裡喝喝下午茶
初帶小嬰兒出門...練習出門最好的場所 莫過於百貨mall阿 應有盡有....完全不會慌了手腳
開心了爸媽可以放風逛街喝下午茶...還開心小人可以有個舒服地方可以閒晃 兩全其美啊!

小人漸漸長大後,當然我們也開始可以抓著跑外頭去曬太陽 呼吸有山有海的地方嚕
但是...遇到這種陰雨連連的無奈天,百貨mall 還是個非常好放風的好去處

關不住的黃小宥.剛有這個夏天想替他買雙舒服的涼鞋 前陣子也剛好聽見朋友說"貝親涼鞋"好穿
剛好順便要回天母婆家就揪了宥爸 帶關不住的黃小宥順到天母新光三越挑鞋子~
一到百貨公司 育嬰樓層 就看到"遊戲愛樂園" 之前常常經過....但是因為黃小宥還太小~感覺去了很沒用途
現在大了一點,宥爸一直想讓他進去玩玩看^^
瞧這孩子...一進去時還有點害怕的硬要黏在拔拔身上...

不過孩子就是孩子....才經了大約一分鐘的觀察熟悉了一下環境....馬上 對很立馬的跳下拔拔身上 開始追起了氣球


愛樂園是個在百貨公司裡.蠻知名的孩子遊戲室....整體感覺蠻安全的...不論是地板 柱子 都有保護軟墊
包括樓梯也都是軟墊喔!! 像黃小宥這年紀 剛好在愛學爬樓梯...是蠻安全的一個地方



然後小小的區域裡...也有旋轉.......@@是旋轉小動物~哈哈! 好可愛
剛開始黃小宥看到這些小動物 還怕怕的不敢坐....拔拔一整個就是帶兒上陣~哈哈!



後來~好好笑的黃小宥...一直很認真很勇敢的想要嚐試去摸摸小動物們~哈哈哈 在外欄看的我笑歪歪
那個很恐懼 又很想努力嚐試的臉....媽媽真是替你驕傲 開始會懂得會想要試試膽子 自己學習了^^
雖然只是摸個假娃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小小孩好像長大了(感動....)...orz媽媽點很低 我承認!





然後....還有個小球池^^ 還記得我自己小時候.....最愛去遊樂園 跳進這種一堆球的地方~
每次只要看到這種球池 就特別開心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孩子都喜歡充滿球的球池!
黃小宥也在這耗了一會兒時間 一直拿球亂丟拔拔^^



還有這個底下有水流的 溜滑梯^^ 好刺激的fu阿~~~阿木我自己都想玩了~ㄎㄎㄎ

下面有軟墊泡棉 小朋友溜下去 還沒安全^^ 只是....還小的黃小宥還在練習 溜滑梯這完玩意兒~還是需要拔拔幫忙他


還有這個好像小老鼠得跑跑轉圈圈~哈!拔拔又帶兒上陣 親自示範給兒子看~怎麼玩~哈哈哈!
之後~~~黃小宥真的就不怕得爬了上去~但是!好好笑的是~~~一直被滾下~~~真好玩!


櫃台這邊,有兩三個姐姐們 在管理...但是是不包含幫忙顧小孩的喔! 還是最好有一位隨行大人一起跟著您的孩子
比較安全 旁邊可以有家長坐位...然後一個孩子的費用 可以隨行一位大人陪同免費入場的喔!
平日是$200不限遊玩時間  假日是$200 限時2hr 本來想說~~天母新光 人通常都不多~帶小小孩去玩比較好照顧~~
結果~那天不知道是下大雨大家無處跑 還是怎樣  順間愛樂園 一大孩子啊!!!! 真是好熱鬧的一個地方@@




哈!瞧瞧黃小宥的臉~~~一整個玩得有開心到^^ 本來還抱持著浪費錢應該一下下就吵著要出來的心態讓他進去玩玩看
哈哈^^誰知道! 他小人兒....可能是看到很多小朋友們 開心了~可惜~~他真的太小~沒有人想跟他做朋友!!!! 可憐的小人兒~
他只好一直去找機會接近在裡面玩的小姐姐~~哈哈哈 笑歪老木我了!


個人老木我覺得....這是一個蠻好打發小孩時間 體力的一個好去處耶ㄎㄎ
拔拔帶著他進去玩.....老木我就趁機偷偷去逛了個街~~好嗨心啊!
陰雨連連的下雨天~~~大家可以帶小孩兒去玩玩唷! 好像蠻多百貨公司 嬰幼兒樓層幾乎都有設置喔!!!大家可以查查看唷!

PS: 忘了一提 進遊戲間裡 大人小孩 都要穿著襪子 才可以進入喔! 如果沒有穿~櫃台也是有在販售滴~
我記得沒錯 大人黑襪一雙$55 小人可愛卡通襪 一雙也是$55  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大家...請幫忙我們按"讚+推推"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