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跨年夜又來囉!
想起去年...大家都還大著肚子一起跨年耶!


單然隨著一年一年的改變,朋友們舉辦的活動也越來越不一樣啦
因為大家都結婚的結婚 生孩子的生孩子(話說...這兩年特多...是年紀到了 還是政府補助吸引了大家)
所以...今年的活動主題 活生生的被改成了"親子交換禮物 之 跨年聚會囉"這樣
話說這一天 也是我家帥氣小老弟的生日唷! 每年月曆的最後一張最後一格...就知道他生日了^^
祝帥氣
舅舅----生日快樂!!!



今年雖然活動主題 非常的親子 但是我們依然不改交換禮物的樂趣^^
回顧之前...........我們很愛規定"節省資源"的交換禮物方式來做為規則這樣
結果.....常常會發生的就是......尖叫聲連連+怒罵聲連連 來的現場!!!

如下圖.....

沒錯! 就是家裡珍藏許久的......政治人物系列商品
抽到的人 臉就是大概綠一半+臭罵一通邊拆禮物降子(指)
但是還是默默的收下~我的那幾款已經默默的 在另一攤的交換禮物派對裡 要給它成功轉發出去了(旋轉跳躍)

****所以今年 主辦人之一的哈娜媽咪一家被嚇怕了,強烈規定要自行採買新物品(嚴禁政治色彩加入)ㄎㄎㄎ

圖下是宥娘娘我 抽中的"翡翠綠鮮果" 大會規定不能政治色彩...結果來了個鮮果><(敲桌子敲桌子)
大叫之後...邊搥心肝邊拆禮物...一旁的珊珊妞 一邊嘟嚷笑說~不會讓你失望的啦(疑惑+斜眼的看了她)

將將將.......




......真是感動啊!!! 原來.....只是外表是鮮果外袋來的.....裡頭確是非常實用的收納組耶(抱)
剛好宥娘娘我最近在整裡衣帽間....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讚的禮物了呀!!!!(呼...真得還好不是今年的籤王)

是的!!!! 以下......是榮登今年度[籤王籤王-凱倫妹] *白色衛生衣兩件組....唷呼



看她哀怨的臉...還有炳爸 爽歪歪的臉(話說~炳爸前幾年 都用心的準備好禮...結果都真心換絕情 哭著回家找媽媽這樣)(大笑)
所以今年= =他的禮物榮登籤王....然後 換 凱倫妹真心換絕情來的! 哈哈哈哈

抽完禮物 終於要倒數囉^^....大家停下手邊玩樂....一起舉杯在電視機前面 準備迎接happy2013年囉!

10.9.8.7.6.5.4.3.2.1 (ㄎㄧㄤ ㄎㄧㄤ 敲杯)

新年快樂2013 祝大家新的一年 拋開過的種種不愉快不順利不喜歡的...通通丟了吧(摔....."誤 是拋開拋開)

讓我們快快樂樂 順順利利的 開始新的一年吧!!!YA







****喜歡我的交換禮物 跨年夜這篇的DEAR們^^ 麻煩幫我按讚+推推"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