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11  滿一年啦......將將將將................終於盼來到這一天嚕!
老木我實在很感動呀!!!!回想起去年的今天 我還是記憶猶新!!(這成語是這樣用的沒錯吧..ㄎㄎ)
歷經的那一天一夜,大概是我活到現在,腦袋裡閃過最多畫面的一天了(抖)
所以話說...今天也是老娘媽媽我的"母難日"是唄 是唄!!!

周歲生日,當然要好好的幫小宥宥過一下生日呀!
但...老娘媽媽 想在小宥宥周歲當天慶祝..所以也沒有邀請太多人這樣了
又剛好...= ="非常可惜的 黃小宥當天"郎某送快"感冒了一直很不想配合的歡必霸
整個就是很混亂中的幫他過了一個 簡單的生日party這樣子!

謝謝辦公室漂亮阿姨們跟小姐姐 送的"超咖挖一 的 小鞋鞋" 好cute
好溫暖唷
還有vi姨的寶貝兒子"陽陽弟弟"送的"好好玩 玩具一組" 小宥宥愛不肆手了...一直吵著要打開玩!

非常感謝這幾位超級疼我又sweet的叔叔阿姨....
因為晚上有事情 還特地特地提早下班來送周歲禮給小宥宥(搥胸 好大心一整個 小宥宥愛你們唷)
*雖然黃小宥一整個人很不書胡...沒有熱情表示一吻之類的...其實內心是狠彭派的唷!

謝謝最疼我的"小姨嬤"...特地準備了一個"無敵好吃又佈滿草莓的生日蛋糕"

還有還有"莉莉姨嬤"...也特地準備了一個"吃了會甜在心頭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還有那個宥爸幫兒子訂的"湯瑪士生日蛋糕"


好多好多個生日蛋糕阿^^好多好多的生日禮物阿...(部分未上圖) 
兒子阿 兒子~你真得好幸福喔(老娘都羨慕了....吱吱吱)哈哈

*還有今天布置party現場的"大姨丈&宥爸" 還有幫忙灌氣球的"阿伯們"


黃小宥一整天吃了感冒藥 昏昏沉沉+睡睡醒醒+加上有點歡必霸下 
還是開始了唱生日歌+ 吹蠟燭 切蛋糕 這樣!


大家一定狠納悶^^ 為什麼兩個蛋糕有不同數字蠟燭~哈哈!! 那是因為姨嬤說....小宥宥年尾小孩兒...所以一年過了 就算兩歲了這樣(阿內好吃虧阿)哈哈
許完願^^也吹完蠟燭.....
單然....周歲好像也免不了"抓周"儀式啦.....(老娘媽媽我還特地去租了一整套系列..是不是看起來很專業)


要替黃小宥穿上這身勁裝...可是費了好大力氣
現在有想法了,一直不肯戴帽子....最後阿公還是用奶油引誘他 才順利整裝完畢的ㄎㄎ



想單然兒,大家想知道他抓了什麼東東啦......是的是的...(尖叫歡呼)
老娘媽媽我 看來將來要謹慎言行 注意形象 了是嗎><哈哈哈哈
黃小宥抓中的是...''''''''''''麥 克 風'''''''''''''......


*依圖解所表示: 適合從事演藝人員,歌手,記者.....這類行業!


幸福小宥宥謝謝超級疼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因為你們 小宥宥又更加幸福了!




老木我...代替小宥宥^^ 謝謝大家....一起參加party的大家...還有!!來不及吃蛋糕就回家的"小姐姐們" 小宥宥在補請你們吃喔!


終於盼到你周歲生日了...去年的今天,我的人生徹底的被你這小毛頭改變了,卻也因為你...我的人生又更精彩了好多好多
感謝你的到來.....讓你老木我的人生色彩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了!!!!(應該是說....換顏色生活了這樣= =沒有以前的五光十色 卻多了溫暖色系人生這樣)
但是我實在是心甘情願到不行這樣....母愛真偉大啊(甩頭髮)

謝謝大家的祝福^^ 祝小宥宥小朋友....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 開開心心 的長大唷!

*****喜歡這篇party文的大家....麻煩幫我按"""讚+推推"''''唷!!!!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