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別誤會 主題的意思~哈哈哈! 雙寶妹妹是小宥宥的小表妹們啦^^顧名思義 就是他老木的大姐的小孩這樣(形容得好像很複雜)
總之.....雙寶妹是我姪女 不是我又有了啊(驚)

自從有了雙寶妹的到來,小宥宥整個就好像真的長大了好多^^ 真的有大哥哥的樣子柳(阿木自己幻象的嗎??!! 還是他真的長大了)哈哈

可愛的雙寶妹妹們很可愛吧!


話說....一開始他看到'雙寶妹妹' 還有些許敵意來著(應該是怕他親愛的阿公阿嬤被搶走...原來小孩也會想很多這樣...重點是他沒在意過我跟他爸)

雙寶妹妹剛回到阿嬤家來的時候,這小子....真的有一段很"ㄚˋ罷"的時期,大概也因為雙寶妹妹生的時間,剛好小宥宥正直似懂非懂的叛逆期
歷經了一段,看到阿公阿嬤 抱妹妹們的時候....就瘋狂亂尖叫 瘋狂哀嚎 ! 也話說.....正直10個多月的他....駕駛螃蟹車 簡直是"賽車手"等級的了

眼睛可利的....只要看到她最愛的阿公阿嬤 腳步往妹妹房間走去............咻.........的一衝 邊哀邊叫的瘋狂開過去 想要制止他們進房(有這麼誇張)
但是......我只能說....這小子很沒良心= =他完全是不在意他老北老木 隨意走進房間 隨意抱妹妹們....挖哩!他小老大一點也沒在意過(傷心掉淚)
枉費老木我這麼疼你 這麼愛你 這麼用心對待你  無時無刻需要我 我都會在(靠....講的一付= =在跟情人對話一樣 哈哈哈)但... 是事實呀呀呀呀!

總之...這小子也慢慢適應 可愛的雙寶妹妹們^^ 果然是有大哥哥的風範喔!
他開始會喜歡接近他們....跟他說妹妹哭哭...要"秀秀" , 他會用臉貼臉的方式(如下圖= =疼妹妹疼到超噁心地步)給妹妹秀秀這樣...



然後....開始會學我們用手拍拍妹妹,但是小子剛開始畢竟還不太會控制力道...常常會失手(姐夫(雙寶爸)....應該沒看到才對....呼~)
漸漸越來越像小大人的小宥宥.現在越來越懂得 控制力道 輕輕拍拍-妹妹嚕唷!小孩的成長...真的不容小覷...(ㄜ 成語這樣用的沒錯吧)

不過.....這轉變也太大,從一開始得不能接受 到現在的溺愛(沒錯....是溺愛過度)
超三八的他...聽到妹妹們在哭  如果當時是在螃蟹車裡行走...他就會用賽車手的速度飛奔過去..看看是怎麼了
若誰抱著他....他也吵著要去看看發什麼了什麼事這樣.....阿公都說他真的很雞婆....ㄏㄏㄏㄏ
是的!!! 他大概真的覺得他是大哥哥來著了....需要保護妹妹們(.....有沒有這麼man呀....)

不過看他這麼疼愛妹妹們,真是覺得好棒....畢竟他老木我...是沒打算在加入一個成員這樣(轉動眼珠)
所以看他後來因為有了妹妹們,開心的樣子!!! 老木我實在很欣慰 也好開心多了兩個ㄇㄟ...對!還是正ㄇㄟ...可以陪伴他,我就覺得真是太棒了!ㄎㄎ

你看他們三個...超over...才幾歲啊! 喔~一個剛滿一歲...另外兩個ㄇㄟ 還未滿1歲ㄟ!!! 就給我認真聊起天來哩!(真的有咕嚕咕嚕說話喔...笑死你老娘我了)



這是懂事又漂亮的大寶Mita姐姐...





這是天真又可愛的Mico妹妹..



雙寶妹說:這是我們的拔拔跟麻麻唷!!!! 我們有很像嗎!!!??

(拜託不要殺我.....這張拍得很好看 我才放上來的..........繞跑)



今年有可愛的雙寶妹妹的到來,小宥宥好開心,大哥哥跟小妹妹們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好期待明年這三個小毛頭 都會雞哩瓜拉的時候....一定超級可愛又好玩的啦!!!!

期待他們長大後的照片文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大家^^ 麻煩請幫我按"讚+推推"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