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31 這天我們去了蘆洲李宅抓周啦!
原來預訂1/11 小宥宥生日當天下午 要去的....結果那一周他小老大感冒 朗審審...去了應該也沒活力!
所以只好往後順延了日期!

當天 天氣非常之好 真是天助我也! 最喜歡這樣的太陽天啦! 不管怎樣 看了心情就是莫名愉快
到了門口 要先報到繳錢...   .找了一下路....原來隱身是在小巷子內的大豪宅耶!


然後走進去...就是好大一片草原^^ 看看這陽光 是不是很舒服 又很令人開心....瞧~小宥宥眼睛都睜不開嚕!


接著就是去裡頭報到囉! 排號碼 !


報到完成 會送一些東西....比如說有媽媽寶寶雜誌...寶寶手腳模印....就....小東西這樣!!


接著就是等號碼進去抓周....所以大家都會先到旁邊的一些景 拍拍照 


這是小時後的嬰兒搖籃...好酷轟!!! 就是取代現在的嬰兒床吧~哈哈哈哈 可惜小宥宥不想示範....一直不妥協的要跑出來ㄏㄏ

還有這個 古時候的寶寶餐椅... 是不是很古早味...^^ 這個小宥宥終於肯半妥協的坐進去 安靜的給我們照像一會兒了(汗)




哈哈哈...這個真得好可愛!!! 古早時的寶寶推車耶.....邊推還會有ㄎ一ㄎ一摳摳的竹子聲....小宥宥看起來野蠻喜歡的^^ 推推了好一下!

當然....這個就屬於比較接近現代囉! 小寶寶的推推車....但是媽媽我個人覺得這玩意兒有點危險...大人一放手 就會瘋狂往前衝的樣子!!!

然後在到帶小宥宥到室內去..看看阿嬤那個年代的"灶咖" (廚房) 那邊有一間一間房子 裡頭都有展示一些早期的東西 可以參觀一下!

好了!!! 然後等待時間有哪麼一點兒久.....無聊拿起板子來拍照 又玩了一下ㄎㄎ.....



帶場的阿姨 會出來叫號....請我們預備下一組 也請我們先帶小寶寶來敲一下"智慧鑼" 
敲響智慧鑼 長大聰明有智慧又健康快樂喔!!! 咚咚咚.....


接著就是進到一間屋子裡 進行一連串的抓周儀式 還有主持人阿姨會帶領我們這些儀式^^ (全程都是有錄影的喔...害我跟宥爸超 ㄞˇ油的)哈哈
好險整個過成...黃小宥算是有辦妥協的緩緩配合了!! 我一整個超ㄘㄨㄚˋ的~很怕他給我"歡必霸" 老娘就真的會唱 哭笑不得這樣~><真是好險!

好了^^一連串 儀式結束!!!還用腳踩了前面的 紅龜桂(是吧) 主持人就會講一連串吉祥話.....
然後腳踩紅龜桂...什麼東東的....然後抱高高....什麼東東的...就是很吉祥這樣!(到時後再回顧影片)哈哈
 黃小宥 依然還是熱愛[麥克風] 第一個抓了支"毛筆" 第二個"麥克風" 第三個" 老實說...我忘他叫什麼菜.....哈哈哈" 重點有到就好!ㄎㄎ

所以看來...有毛筆 有麥克風....不會是個做詞作曲的吧><(媽媽自己又幻想) 不過我只希望他能健康快樂 然後平凡就好^^
在來....領了抓周證書...就到門口照了張"全家福" 主辦單位 會有人用專業單眼 替我們喬姿勢 拍照!(跟影片一同寄送到府)
這張是用我們相機自己拍的....不專業+小宥宥不耐煩了 一直想掙脫  又想睡覺眼睛散換~哈哈!!!


就這樣....小宥宥的滿一歲繼周歲party 還有周歲家裡的抓周party後............最後一個蘆洲李宅活動也完成囉^^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兒子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得長大^^ 我想這些影片及照片 也將會是你長大後最美好的回憶喔!

雖然是短短的抓周儀式^^在家裡也抓過了!!! 但是.....全程有拍攝影片....好玩就好^^ 大家有baby的也可以去玩玩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好朋友們^^ 麻煩幫我按讚+推推"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